平顶山社区网


查看: 1121|回复: 6

[风光美景] 平顶山夜景!

[复制链接]

4

主题

16

帖子

42

金币

平社区(一清二白)

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223
发表于 2014-6-18 20:0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帐号  

x
单反相机K50拍摄!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平顶山夜景! - 平顶山社区网 - IMG_20140618_200210.jpg
平顶山夜景! - 平顶山社区网 - IMG_20140618_200228.jpg
平顶山夜景! - 平顶山社区网 - IMG_20140618_200236.jpg
平顶山夜景! - 平顶山社区网 - IMG_20140618_200220.jpg

989

主题

2906

帖子

1684

金币

管理员

Rank: 112Rank: 112Rank: 112Rank: 112Rank: 112Rank: 112Rank: 112

积分
11790
QQ
发表于 2014-6-18 22:4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景看着更美呀 是个约会的好地方 呵呵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河南省平顶山市卫东区一矿路
大家的打赏都可以用啦!

4

主题

16

帖子

42

金币

平社区(一清二白)

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223
 楼主| 发表于 2014-6-19 04:3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988 发表于 2014-6-18 22:42
夜景看着更美呀 是个约会的好地方 呵呵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嗯还可以吧!我照的和你照的是同一个角度同一个地点!!来自: Android客户端

3

主题

121

帖子

351

金币

超级版主

论坛监督员

Rank: 80Rank: 80Rank: 80Rank: 80Rank: 80

积分
977
QQ
发表于 2014-7-23 16: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真的好美呀!快点大师再传点看看
我以前也相信世界是美好的,未来是光明的,直到我的膝盖中了一箭!

3

主题

121

帖子

351

金币

超级版主

论坛监督员

Rank: 80Rank: 80Rank: 80Rank: 80Rank: 80

积分
977
QQ
发表于 2014-7-23 16: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真的好美呀!快点大师再传点看看
我以前也相信世界是美好的,未来是光明的,直到我的膝盖中了一箭!

23

主题

117

帖子

202

金币

超级版主

Rank: 80Rank: 80Rank: 80Rank: 80Rank: 80

积分
1198
发表于 2014-7-25 17: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挺好的,不过还是白天光线好些。
据说高富帅的世界只有这几个字:高端大气上档次,狂拽酷炫屌炸天!你身边的高富帅是什么样子的?

4

主题

16

帖子

42

金币

平社区(一清二白)

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223
 楼主| 发表于 2014-7-25 21:53: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羽菲 发表于 2014-7-23 16:02
哇 真的好美呀!快点大师再传点看看{:soso_e142:}

好的没问题!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技术支持:平顶山市飞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本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及个人,不代表本站观点及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本网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权,请立即联络我们.
管理员QQ:120648205邮箱:nuiii@pdssq.com 法律顾问:河南大乘律师事务所律师:侯晓远

QQ|小黑屋|无图浏览|网站地图|客户端|平顶山社区网 ( 豫ICP备13009580号-2 )

GMT+8, 2017-9-22 01:47 , Processed in 0.589487 second(s), 6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